打造網路口碑起手式應該要怎麼做?

買讚買粉絲數還有效嗎?

新手粉絲頁上路,高粉絲人數有什麼幫助?

臉書粉絲專頁一直是社群經營重點項目,「按讚數」「粉絲數」一直是多數人評估經營成效與人氣的標準與第一印象;而新手電商經營者,在銷售上屢屢碰壁,是投放廣告出了問題,還是客戶對你的粉絲專頁沒有信心呢?

舉個例子來說,對一些消費者來說,「讚」比較多的店家也許比較有可信度;或是「粉絲」越多的餐廳感覺就比較不容易踩到地雷

「買讚」、「買追隨者」是一個很重要的行銷環節,尤其Facebook、Instagram的經營者要透過絕對安全的方式,持續累積粉絲人數,這樣未來進行行銷的時候,就可以留給訪客最佳的第一印象。

我們從2010年開始,持續關注社群行銷的脈動,一直給予客戶最完整的網路行銷解決方案

當您購買服務後,我們的粉絲大軍就會開始幫您有系統的增加粉絲,增加速度讓你有感,讓你創業初期,或是直播初期快速吸引人氣,打造更傑出的自然流量,提高粉絲的黏著度。

QA問答
Q1:增加讚或粉絲有什麼效益?
A1:您的讚數或粉絲數相當於您的【門面】,是用戶對你得第一印象,我們用舉例的方式說明,假設A服飾店與B服飾店販售商品相同,A店粉絲數1萬,B店粉絲數1千,在消費者心裡觀感上,會對A店產生較高的信任度,進而選擇與A店消費。

Q2:保固是什麼?保固過期後就會掉光嗎?
A2:該類服務均有下降風險存在,下降是隨時可能發生的,因此保固是格外提供的保障,並不代表保固後就會掉光。如同您購買手機保固1年,1年內也是有壞的風險存在,但並不代表1年後就一定會壞。

▓▓▓▓▓▓▓▓ 產品詳細 ▓▓▓▓▓▓▓▓

下單前需知:若有任何問題,請先詢問LINE客服

專頁粉說明:

◾不需設定廣告主,只要提供【FB粉絲專頁網址】或【IG主頁網址】就可以添加。

◾粉絲專頁與IG【讚和追蹤】同時提升。

◾業界最穩,業界最便宜,相同品質卻比業界最低價。

RR115VRV155ERV

 

買IG普通全球粉,提供全方位按讚衝粉絲網路行銷服務

 

注重內容優化。 增加臉書個人追蹤數
粉絲為什麼會選擇關注你的帳號,也是因為你所寫的內容對他而言有一定幫助,如果你寫的文章大部分都是陳舊的內容, 衝IG五星/推薦好評又或者是觀點根本不吸引人,相信粉絲也不願意持續的關注,除此之外一定要瞭解粉絲到底喜歡看什麼,什麼樣的內容才能夠抓住眼球,另外也一定要特別注重於主題和內容的符合,否則粉絲就會感覺自己完全被戲耍一般

保持和粉絲互動 買fb貼文/圖片/影片/讚/表情讚
。其實如果能夠和粉絲互動,那麼這就是拉近距離的一種方式,所以粉絲的消息必定要及時的回復,除了需要回復資訊之外,也可以通過遊戲獎勵的方式讓粉絲全部參與到其中,能夠有效增加粉絲的活躍度。

舉行投票活動。 衝單次直播人數
在做自媒體時,其實也可以選擇一些帶有爭議性的話題,然後讓讀者進行投票,完事之後也可以按照這些投票的資料來做出分析,其實這一種投票的行為對於文章的閱讀量而言沒有任何的幫助,但是卻能夠快速的吸引用戶的參與。
借助節日祝福 買影片瀏覽人次
其實我們也可以借助於節日的祝福來引發大家的關注,比如馬上就要迎來雙11,那麼也可以在自己的文章中分享,是否準備在雙11中買買買又或者有什麼樣的看法,在文章的最後也可以反問一下讀者,其實這就能夠引發讀者的回答。

尋找有話題性的文章。 買單次直播人數
其實在寫一篇自我媒體的時候,往往都需要找一些熱門的新聞,如此才會有更多的收益,因為一些熱門的新聞往往都會和觀點有聯繫, 增加IG影片瀏覽量那麼自媒體人首先就應該把自己的觀點闡述出來,如此就可以吸引其他人來評論,這就能夠有效提升粉絲的人數,當然如果你在尋找到話題性文章之後,根本不知道如何寫文章,不如考慮一下小發貓偽原創,你會發現寫一篇文章的速度更加的快。 增加IG洞察報告-曝光次數(Impressions)

安妮寶貝:風中的煙火  這一刻,你是我的。我的可愛的孩子。  你的睫毛是春天樹枝上翠綠的葉子。我想用手指輕輕地撫摸它們。  用我溫暖的眼淚,使它們潮濕。它們是我的。你說。你的每一個部分。你的所有。都是我的。  你低低的歌聲好象不屬于這個喧囂的世界。  在夜色中,它象一只流浪的鳥,飛到它可以停留的地方去。  在很遙遠的一個城市里面。  你是容顏如風的男人。對我攤開你柔軟的靈魂。  是深夜里的兩個孩子。笨笨的可愛的孩子。  溫柔的癡纏和需索。疼痛的。放肆的。  這是我們的方式。你說。  因為我們是可以愛得激烈頹敗的人。  因為內心隱藏的陰暗和野性。  因為已經不相信愛情。  好象一整個天空的美麗煙火。  這樣明亮。這樣溫暖。  在風中漸漸熄滅成冰冷的塵煙。  可是我們是快樂的。快樂并且沉淪。  是世界的末日之前的沉淪嗎  我們是否相見。  我們是晦澀的容易感覺幻滅的人。  有時是敏感的。也很麻木。  需要極致的感受。所以會冷酷絕然。  可是這是你給我的最無望的纏綿。  我們要得這樣多。這樣多。  小小的寶貝,我要帶你回家。  你說。你的聲音在黑暗中撫摸我。  愛情是絕(www.lz13.cn)望的。  你的諾言是溫暖的。  讓我們看完這場煙火好嗎。  在風中輕輕牽住我的手。  不要讓我看見離別。   安妮寶貝作品_安妮寶貝小說_安妮寶貝文集 安妮寶貝:三毛 安妮寶貝:如煙花寂寞 安妮寶貝:少年往事分頁:123

生活中走得遠的,都是自愈能力很強的人  文/李筱懿  1918年12月23日深夜,巴黎的某個街角,兩輛馬車轟然相撞,其中一輛車主隨著車身一起翻覆,被壓在沉重的鋼鐵支架下,口袋里滑落一串珍珠項鏈,刺眼地閃耀在血色中。  這個男人叫亞瑟·卡伯,是當時著名的貴族和工業家,幾乎100年后,即便貴族的徽印被時光滌蕩,他還有另一個知名的身份:可可·香奈兒的戀人和支持者。  他資助一名不文的香奈兒開辦自己的帽子店,從他制作精良的男士服裝中汲取靈感運用到女性衣飾,他請巴黎最炙手可熱的歌劇演員帶上香奈兒設計的帽子成為上流社會的廣告牌,他用才華和財富幫助她走近夢想,卻在她31歲的時候,被那場車禍戛然帶走,珍珠項鏈是他送給她的最后一件圣誕禮物。  親眼看到原本英俊的戀人被撞得肢離破碎面目全非,是天人兩隔痛苦的再一次放大,只是,香奈兒安靜地用手帕包起那串染血的項鏈,把眼淚、悲慟、尖叫通通咽到心底,她為自己做了一款小黑裙,剪短了頭發,無言地悼念自己的愛情,沒有歇斯底里的悲鳴,只有隱忍不落的寂寞。  幾乎兩年的時間,她在沉默中度過。  1920年,香奈兒陪同俄國大公爵巴卡扎洛夫參觀瑞士珠寶礦,被鈷藍和鍺紅兩種寶石的魅力吸引,她閃電般地想到卡伯留下的那串染血的珍珠,靈感瞬間迸發,她把二者結合,將各種不同顏色和質地的珠寶鑲嵌在一起,豐富了珠寶的顏色和樣式,在公爵的幫助下,香奈爾又找到了人工珠寶與天然珠寶混合鑲嵌的設計方式,這種風格與二戰前人們務實節儉的潮流一拍即合,香奈爾珠寶開始風行。  于是,在與痛苦的博弈中,她收獲了人生最精彩的成就:小黑裙和香奈兒珠寶。這兩項創造與NO.5號香水、粗花呢外套、255包等等,一起構筑時尚傳奇。  可見,痛苦并不總是摧毀的力量,它同樣能夠賦予一個人新生。  《金剛經》里說人生有七苦:生、老、病、死、怨憎會、愛別離、求不得。  大多數人都喜歡把自己的痛苦想象得獨一無二銷魂蝕骨,其實,在人類漫長的進化中,真正絕無僅有的東西鳳毛麟角,大部分人和事都能用三個字概括:不出奇。  幸福如此,痛苦更是這樣,只不過痛苦比幸福來得更猛烈尖銳,以至于身在福中中不知福的人很多,身在苦中不覺苦的人卻很少,擺脫痛苦,是個比獲得幸福難度更大的命題。  那么,別人是怎么做到的?  我還記得第一次到女友Z的工作室時的情形。  那是一棟單身公寓,空間被做室內設計的她切分得恰到好處,家具精當,各類擺設質量上乘設計感很強,Z告訴我,這棟公寓的整體方案,讓她獲得了室內設計的獎項,她像個孩子般手舞足蹈,女王一樣帶我參觀她的私人領地。  我吃驚地端著紅茶,不知道自己的好友什么時候除了婚姻中的“家”之外,又弄出了這么個精致的家外之家,僅僅三年前,她還是個頹廢的被工作和家庭壓得透不過氣的絕望主婦。  那時,吐槽老公和婆婆是她每次見面的必修課,無論AA制分攤家用,還是保姆不省心、丈夫不體諒、孩子不聽話,都讓她抓狂。我雖然理解,但是負能量接觸久了難免煩躁。  的確,我不喜歡聽女朋友的家長里短,不喜歡的根本在于那些全是無用功,說得再酣暢淋漓,問題依舊是問題,直愣愣地杵在那兒,像在嘲笑拿它毫無辦法的人,假如跟我說說就能解決問題,我愿意把業余時間全拿來當樹洞。  太多的事實讓我看到,誰都沒有金剛不敗之身,每一個看起來從容淡定的人,都經歷過翻江倒海與涅磐重生的內心戲,女人的可愛與獨立,在于柔韌地解決問題。  而傾訴,是最無效的解藥。  于是,我對Z說:“你的痛苦從哪來?不過是你的能力解決不了眼下的問題。所以,擺脫痛苦最有效的辦法,不是逛街看電影泡SPA,不是向我吐槽,也不是刷朋友圈變相傾訴,而是專心去做能夠增強你能力的事情,直到本事大到足以解決目前的問題。”  她當時聽了有點尷尬,后來果真很少對我抱怨,直到冷不丁變出一個裝修好的工作室。  不用問,我也猜得出她為這個小小的空間付出多少努力和辛苦,得到的回報是,這里是她的港灣,給予她安寧的空間,自主思索和自由工作的氛圍,她在這兒梳理羽毛,調整精氣神,然后飽滿地走進平凡瑣碎的生活——家,可不就是那個甜蜜的負擔,內里的困頓和煩悶,每個主婦都必須面對。  只是,看到朋友把曾經的痛苦當成大力水手的菠菜吃掉,即便吃的時候還在流淚,吃完了卻力量大增,我真心替她驕傲。  總有一天,我們都將學會自我治愈,因為這是生活的必修課。  我們摔了很多次跤,發現膝蓋變硬了;流了很多升淚,于是眼睛變亮了;傷了很多次心,然后心胸變大了;走錯很多次路,終于記得自帶指南針了;說過很多無用的話,而后知道閉嘴了;愛錯若干次人,明白真愛要珍惜了。  最終,自動生成一種名叫“氣場”的特殊物質,無法描繪那是什么,可是,一見,你就被她秒殺了。  不用輕易羨慕身邊那個掛滿獎牌、自信陽光、看上去不會被任何事情阻擋的家伙,ta摘下獎牌脫下外套,都曾經是一身的傷痕和落寞。  不同在于,ta自己挺了過來,釋放之后,更加寬廣。  就像馮侖說過:偉大,都是熬出來的。  生活中走得遠的,都是自愈能力很強的人。 會笑的人命運總不會太差 怎樣成為一個早起的人,給自己生活贏得更多時間 給自己一個用力的人生分頁:123

做大事就是要沖動  文/艾小羊  周末遇到過去的同事,說起最近武漢的房價。  “你買第一套房的時候,不到八百塊錢一個平方吧?翻十倍不止,財商真高。”朋友說。  財商這事兒跟我真沒有半毛錢關系,我清晰記得當時買房的情形。  當年我供職的單位是家大企業,雖然取消福利分房,大家還是有福利房可住。每個年輕人結婚的時候,都會有一個自己的窩。但那窩是什么樣的呢?上世紀60年代的紅磚樓筒子樓,家家戶戶把煤氣爐安在走廊上,衛生間也是公用的。  這樣的房子是起步,隨著工作年限、級別的上升,住房條件會慢慢改善,最終,住進兩居室,三居室。不過熬到那時候的,都是中年人了。  有個同事比我早畢業幾年,剛生了孩子,在十幾平方米的空間里,擠著他們一家三口,還有來照顧孩子的丈母娘。我去的時候,丈母娘正坐在沙發上準備洗腳,燈光昏暗,我進去一腳踹翻了她的洗腳盆,水灑的滿地都是。  那一刻,我心里有個聲音喊,這不是我的生活,我不要。  買房的時候,很多人勸我。住上單位的兩居室只是時間問題,花這個冤枉錢,多傻啊。  我沒有什么道理能說服他們,只有一個信念:絕不能讓自己的孩子出生在沒有廚房廁所的房子里。  當天看房就下了定金,房子唯一的優點是離單位近。  后來房價上漲,人人都當房奴的時候,每個人都說我聰明,有眼光,我倒覺得,我可能比他們傻一些。  一個理由就可以支撐我做一個重大的選擇。而很多人,喜歡左右權衡,喜歡萬無一失,考慮再三,還是會放棄。因為世界上哪有什么萬無一失,怕失敗的人永遠得不到成功。  我還在著名的雜志社工作過,兩年就辭職了。那間雜志社因為待遇好,很多人做十年二十年,盡管每天都在抱怨,還是不愿意走。  導致我辭職的也是一件很小的事。  與老總在北京出差,我陪她去買護膚品,她買了兩套,發票開的是她家先生的單位。導購小姐按規矩給了她一些試用裝,她卻軟磨硬泡想多要一些。  “你看,這小姑娘幫我拎東西,總得給人家一套試用裝吧。”她指著我說。  那是我一輩子忘不了的尷尬時刻。  導購只好又給了她一些,嘴角帶笑,眼睛里卻藏不住鄙夷。她伸出手指頭,從里面挑出最小的一盒,遞給我。我連忙扔回她的手提袋。  那一刻,我就決定,絕不在這樣的人手下做事,無論她的業務能力多強,辦的雜志多么暢銷。  朋友覺得我太沖動了,實在不行可以換個部門啊。  那位老總在這間雜志社做了15年,從接熱線電話的編輯做到高管,我相信這樣一個人的身上所體現的就是這間公司的氣質。  如今雜志社江河日下,跟我同期入職的同事,夸我當初有遠見,如今他們走也不是,留也不是。  其實并不是我預見了雜志社的今天,而是我更尊重自己的內心。我爸經常指責我,你是公主病,別人都能忍,你就不能忍。  可是,我憑什么要忍。  雖然我常常不知道自己要什么,但我很知道自己不要什么。我不要委曲求全,整日抱怨,我不要看著自己每天忙忙碌碌、努力上進,卻過著不快樂的生活,跟不喜歡的人在一起。  有些人覺得人生的重大的選擇,應該有浩大的理由,我卻覺得,越是重大的選擇,理由越是簡單直接粗暴。  要不要過這樣的生活,每個人心里原本都有答案,是理性的分析,慢慢磨損了那個正確的答案,使我們變得與大多數人一樣,為了生活而忍耐,為了生存而低頭,其實你不忍耐也死不了,抬起頭也可以活得好。  一個女生,覺得男朋友不適合她,在一起不快樂,本來應該轉身就走,她卻開始理智分析,一分析問題就來了——單身女生這么多,離開他萬一找不到別人怎么辦;據說中國90%的婚姻都是湊合的,我與其再找個人湊合,不如跟他湊合……  人腦中有一個區域是專門負責“解釋”的,所謂理智的分析,其實就是為自己的軟弱找借口。  我一直是個大事沖動的人。一切讓我覺得沮喪、沒有尊嚴、突破底線的事,我都會毫不猶豫地逃離。很多人在這樣的時候,會問一個問題:你不想要這種生活,但你想要什么樣的生活?  抱歉,我答不出來。  想要什么樣的生活,是特別難回答的一個問題。無論你描畫出什么樣的未來,旁人幾個反問就可以輕意滅了你的熱情,于是你被扣上幼稚、不成熟、異想天開的帽子。  其實我干嘛要知道未來是不是比現在好,如果當下的生活是一種忍耐,我要解決的就是不再忍受,而不是一定要知道明天會更好。  未來更好還是更糟,誰說了都不算,只有去實現才知道。  不要相信現在不開心,忍到最后就會開心。忍到最后只會心死,不再介意什么叫開心,什么叫夢想,什么叫熱血。  有一句西諺是,小的選擇靠經驗,大的決定靠感覺。  小事尊重自己的理智。買哪件衣服、去哪里吃飯、看什么樣的書,研究時裝雜志、上大眾點評、看豆瓣評分,做足功課就可以最大程度避免選擇失誤。  大事遵從自己的內心。為不喜歡的事情而含辛茹苦,為不喜歡的人而強顏歡笑。這樣的經歷,出現在我們18歲以前,是磨練意志,18歲以后就是茍且偷生。  我們要在生活中盡最大可能保存的,不是一張飯票,一段關系,一種穩定,而是自己的熱愛、熱血、激情與尊嚴。  ——END——  有人喜歡批評別人:你太沖動了。  我卻覺得,沖動是我們身上可貴的品質,尤其面臨重大選擇時,沖動往往是你向前走的最大動力。  人們不能依靠經驗做決定的時候,所能依靠的就是沖動,有時候,沖動就是我們內心的呼喚,是我們的第六感。  ——小羊說 如果一輩子無法賺大錢成大事業,為什么還活著? 干大事的從來不要臉 忍得了屈辱,才能成就大事分頁:123


買臉書五星/推薦好評
衝fb五星/推薦好評 買IG貼文台灣真人留言 增加IG全球真人粉衝IG普通全球粉 增加臉書粉絲團總讚數 買IG綜合華人粉增加單次直播人數 買fb粉絲團總讚數 衝fb粉絲團總讚數

arrow
arrow

    wf6ea7c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